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美国CNN知名娱乐节目2个域名均遭“抢注”

时间:2012-12-11 18:00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素素
海外消息,CNN(全称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目前推出了一档名为CNN Distraction的节目,观众反响热烈,CNNDistraction.com域名和CNNDistractions.com域名均于近日被抢注。

海外消息,CNN(全称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目前推出了一档名为CNN Distraction的节目,观众反响热烈,CNN Distraction节目的超高人气也延伸到了域名界,CNNDistraction.com域名和CNNDistractions.com域名均于近日被抢注。

据查询,CNNDistraction.com域名和CNNDistractions.com域名均于2012年12月10日被抢注。CNN作为全球最先进的新闻组织,每周七天,每天二十四小时,进行全球直播新闻报导,可见其受众人群之广。到目前为止,CNN还没有任何自身品牌域名保护方面的举措。

业内人士对此表示,CNN不注重保护自身的品牌域名,很有可能给将来的品牌域名保护带来极大的隐患,一旦域名流落在外,被另作他用,惹上麻烦,CNN可能会后悔没有花20美元注册这些域名。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CNNDistraction.com,CNNDistract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