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曝丁香园人才网jobmd.cn购回域名jobmd.com

时间:2012-12-12 16:15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虫儿飞
据悉,医学药学生命科学专业网站丁香园,收购拿下.com域名jobmd.com,现域名跳转至丁香人才网站jobmd.cn。

据悉,医学药学生命科学专业网站丁香园,收购拿下.com域名jobmd.com,现域名跳转至丁香人才网站jobmd.cn。

丁香人才网Jobmd.cn是丁香园dxy.cn旗下专业生物医药招聘平台,丁香园在持有.cn的情况下,再次出手收购.com域名jobmd.com,查询域名whois系统得知,域名jobmd.com注册于1999年5月,于昨日域名信息有发生变更。除了.com/.cn域名外,丁香园还保护持有域名Jobmd.com.cn。


图:域名whois

丁香园致力于医药及生命科学领域的互联网实践,是目前行业规模最大,并极具影响力的社会化媒体平台。目前,丁香园旗下的网站有丁香园论坛bbs.dxy.cn、丁香人才jobmd.cn、丁香通biomart.cn、丁香客i.dxy.cn、丁香博客dxyer.cn、丁香会议meeting.dxy.cn等。

康知网CEO、祥云集团副总裁胡翼表示,健康互联网在域名和品牌保护上做的最好的就是丁香园,丁香园的几乎所有产品线都有了双重保护,并建议健康互联网人都学习下。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丁香园人才网,jobmd.cn,jobmd.com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