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Iboats商标引发域名iBoatCovers.com争夺

时间:2012-12-13 15:46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素素
外媒消息, Iboats, Inc向UDRP小组递交了仲裁争议域名iBoatCovers.com的申请。

外媒消息, Iboats, Inc向UDRP小组递交了仲裁争议域名iBoatCovers.com的申请。


图:iBoatCovers.com的Whois信息

据悉,iBoatCovers.com注册于2012年4月16日,域名持有人为Shoplio, Inc,目前是一个出售各类产品的套件的网站,运行模式与CSN Stores/Wayfair相似。 Iboats, Inc是一家提供船只机械的公司,拥有“iBoats”商标,旗下官网是 iBoats.com。Iboats, Inc宣称争议域名iBoatCovers.com与iBoats.com相似性极高,侵犯了“iBoats”商标权,同时Shoplio, Inc使用“iBoats” 和“iBoats.com”做谷歌关键字,引导大批的用户访问了错误的网站。

此外,Iboats, Inc还指出,Shoplio, Inc封锁了Iboats, Inc的IP地址访问,以eBoatCovers.com取代用户的访问地址。目前此案还在审理当中。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iBoatCovers.com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