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盛大词库启用非主流双拼域名ciku.me上线

时间:2012-12-18 10:42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虫儿飞
据悉,盛大词库已启用“词库”双拼域名ciku.me上线。

12月18日讯,据悉,盛大词库已启用“词库”双拼域名ciku.me上线。

图:网站页面
图:网站页面

盛大词库内置权威的英汉词典,用户还可任意添加丰富的扩充词典、百科参考。查询域名whois系统得知,词库域名ciku.me注册于2011年6月,相关的主流后缀域名ciku.com/.cn/.com.cn/.net/.org等已注册。

图:域名whois
图:域名whois

类似于“词库”ciku.me,不少双拼域名被投资者青睐。日前,盛大掌门科技推出了自家的手机语音助手 “百灵语音助手”,“百灵”双拼域名bailing.com炙手可热,早已被注册。早前,盛大网络收购“切客”双拼域名qieke.com,目前已建切客网。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词库,ciku.me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