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通宵打扑克狠赚!域名pokernight.com卖了12万

时间:2012-12-20 12:11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颦颦
据悉,海外交易市场Afternic平台上周的域名销售总额合计为1092157美元。

据悉,海外交易市场Afternic平台上周的域名销售总额合计为1092157美元。其中域名pokernight.com售价最高,以2万美元的价格成功结拍,折合人民币近12.5万元。

图:whois信息
图:whois信息

whois信息显示,域名pokernight.com注册于2002年。据了解,pokernight有通宵扑克的含义,也许越来越多的人正在加入这个行列了。

与此同时,域名besttime.com与heavyduty.com也分别以1.5万美元(约9万人民币)和1.3多万美元(约8万多人民币)成交,在上周销售列表中,售价仅次于域名。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pokernight.com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