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传苹果2013年3月推iPad 5 缺失iPad5域名

时间:2012-12-25 07:47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赖JoQin
继今年苹果推出了iPad 3,iPad 4和iPad mini之后,又传出消息,苹果将最快在明年3月推出iPad 5,而苹果产品域名颇受投资者青睐。

据外媒报道,继今年苹果推出了iPad 3,iPad 4和iPad mini之后,又传出消息,苹果将最快在明年3月推出iPad 5,而苹果产品域名颇受投资者青睐。

ipad5.com等主流域名均被抢注一空,苹果iPad 5相关域名,appleipad5.com在2011年被注册。据域名信息显示,苹果手中并未持有iPad 5相关域名,以苹果对域名的重视,将来会以什么样的方式拿下iPad 5域名呢?

自2010年1月苹果发布了iPad系列产品之后,域名界掀起一股注册iPad相关域名的热潮,不要说是ipad5.com了,从ipad.com、ipad2.com、ipad3.com甚至是到ipad25.com等域名均被抢注一空。

ipad5

3月份,苹果刚推出iPad 3,令人意外的是,10月份苹果又发布iPad 4。不过2年来苹果没有改变iPad外观设计。报道显示,iPad 5的内部会与4代产品一样,但外形更像iPad mini,会更轻薄一些。

苹果可能会加快速度,每6个月升级一次iPad,从而确保微软、Google、三星、亚马逊无法追上。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