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央视先后注册“央视春晚.cn”等2个中文域名

时间:2012-12-27 11:40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素素
央视春晚作为中国收视率最高的节目之一,俨然已成为中国春节文化的一部分。为了让更多网络用户能够及时了解最新春晚资讯,央视注册了“央视春晚.cn”域名。

12月27日讯,蛇年春节已进入倒计时阶段,蛇年的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成为街谈巷议的热点话题。央视春晚作为中国收视率最高的节目之一,俨然已成为中国春节文化的一部分。为了让更多网络用户能够及时了解最新春晚资讯,央视注册了“央视春晚.cn”域名。

图:央视春晚.cn的whois信息
图:央视春晚.cn的whois信息

据了解,1983年,央视开始举办春节联欢晚会,如今,春晚已走过了将近30个年头。在2012年4月,春节联欢晚会在法国戛纳国际电视节期间被认定为“全球收看人数最多的晚会”,并荣获吉尼斯世界纪录证书。面对如此骄人的成绩,央视也意识到保护自身品牌域名的重要性。“央视春晚.cn”注册于2011年8月9日,此外,央视还保护了另一中文域名“中国手机电视台.cn”。

业内人士表示,央视注册“央视春晚.cn”域名来保护春晚品牌的举措是非常明智的。Google公司在保护中文域名方面就做得十分到位,早在CNNIC开放注册中文域名之前,Google公司就保护注册中文域名“谷歌.CN”域名。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