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印度版小米平板售1300元?米农抢空小米book域名

时间:2013-01-06 19:09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赖JoQin
据悉,印度浦那的Byond公司刚刚发布了其Mi-Book平板电脑系列的第七部——Mi-Book Mi7,售价约人民币1305元。

1月6日讯,据悉,印度浦那的Byond公司刚刚发布了其Mi-Book平板电脑系列的第七部——Mi-Book Mi7,售价约人民币1305元,如果只看名字小米你会不会以为小米出平板了?这款平板域名会如同小米手机域名一样火爆呢?

小米

据域名whois查询,Mi-Book平板电脑域名mi-book.com注册于2000年,至今已有13年历史。虽说小米公司暂时还未有任何要出平板的消息,但是其相关域名也早已被米农抢占先机。据查询,相关域名xiaomibook.com、xiaomipad.com/.cn/.net、mipad.com/.com.cn/.net、mibook.com等均已被注册一空。

Mi-Book Mi7是一款7英寸的平板电脑,分辨率为1024×600,采用双核处理器,512MB RAM,4GB板载储存空间(可扩充至32GB),支持2G/3G通话、Wi-Fi和蓝牙,运行Android 4.0系统。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Mi-Book Mi7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