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手工帝”老爸自制小跑车引膜拜 相关域名被抢注

时间:2013-01-22 10:41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赖JoQin
三拼域名shougongdi.com难逃米农之手,在1月21日被抢注。

理工男电阻手链追女生不算什么,被誉为“手工帝”老爸的网友@CSG王超发微博晒为儿子手工自制小跑车,网友高呼现在不光求婚没戏了,爹也没法当了,这简直就是全世界爸爸的公敌。手工帝三拼域名也于前被抢注。

网友抢注“手工帝”域名 老爸自制小跑车引膜拜

网友@CSG王超20日高调发微博晒为儿子亲手打造了一部汽车,全碳纤维车身、中置后驱发动机布局、LED车灯(近光、远光、转向灯、倒车灯、制动灯一应俱全)。网友因此获封“手工帝”,手工帝三拼域名shougongdi.com难逃米农之手,在1月21日被抢注。

网友抢注“手工帝”域名 老爸自制小跑车引膜拜

身为人父的网友们高呼坚决不能让自己的儿子看到这条微博,否则鸭梨山大!现在不光求婚没戏了,爹也没法当了,这简直就是全世界做爸爸的男人的公敌!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手工帝,小跑车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