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高鹏会”招募股东 官网将启用“club”域名

时间:2013-01-22 10:46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虫儿飞
据高鹏俱乐部创办人张何透露,拟今年成立高鹏公司,高鹏会微博招募股东。

据高鹏俱乐部创办人张何透露,拟今年成立高鹏公司,高鹏会微博招募股东。名为“站长大叔”,有意用三拼域名GaoPengHui.com搭股,岂料高鹏会早有准备,官网域名已确定为gaopengclub.com。

“高鹏会”招募股东不屑3P 官网敲定club域名?
图:微博信息

高鹏会在新浪微博上招募股东,初步计划募集50-100万元资金。高鹏会将以何种姿态面世,尚不得知。但官网域名gaopengclub.com的确立,倒也显得准备周到,运筹帷幄。经查询,域名gaopengclub.com注册于2011年,由“高鹏”双拼gaopeng+club(俱乐部)组合而成,对于这样的杂域名,虽混合得有点味道,但不知国人是否接受?

“高鹏会”三拼域名的持有者有意用域名入股,这不禁让人想起已获得300万美元天使投资的大朴网,其官网域名dapu.com,正是由蔡文胜提供,传蔡域名入股大朴网。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高鹏会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