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Sedo促成12单终端交易 域名Torrents.com身价70万

时间:2013-01-24 10:57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颦颦
据海外消息,上周有12个域名在Sedo平台被终端购得。MP2P Technologies支付84700欧元拿下域名Torrents.com,约人民币70万元。

1月24日讯,据海外消息,上周有12个域名在Sedo平台被终端购得。MP2P Technologies支付84700欧元拿下域名Torrents.com,约人民币70万元。

近期高价收购MailMonkey.com与MonkeyMail.com的MailChimp公司,再度花费1800美元买了域名Mailchimp.mx,人民币1万多元。 域名EIR.org以9888美元(6万多元人民币)的价格被Kopelman family的个人购得。Flip Flop Shops买下了它的名称域名FlipFlopShop.com,支付4500美元。合人民币约3万元。域名CarPool.com的持有者支付5000欧元购买域名CarePool.com,人民币4万多元。

上周在Sedo平台被终端购得的域名还有GetPaired.com、Test-Management.com、Pillows.co、SocialismSucks.com、Trainerly.com、HIPAAExams.com、PersonalizedCancerCare.com。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