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中国达人秀》第四季年度达人:王君如域名被抢

时间:2013-01-28 12:21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赖JoQin
王君如姓名域名在日前被抢注。

1月28日讯,日前,《中国达人秀》第四季年度盛典在上海举行,王君如、段智敏、张倩云、胖瘦拉丁组合进入年度四强,最终微笑女孩王君如以55票获得了“年度达人”称号。 王君如姓名域名也在日前被抢注。

据域名whois查询,王君如姓名域名wangjunru.com在1月20日被抢注,其.cn域名wangjunru.cn也在1月21日注册。目前,两个域名均未建站。

在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高晓松评价王君如说:“她就是我心目中的达人。她在最优秀的太阳马戏团呆过,表演技巧超过了绝大多数选手,而且她的表演中还充满了中国传统色彩。”对于以9票之差惜败的段智敏,黄舒骏也给予了极高的赞扬。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王君如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