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eBay为StubHub申请仲裁123个域名

时间:2013-02-27 06:20   来源:域名城   作者:BLEM
近日,UDRP上的一起仲裁申请引来了各方关注,此则申请由eBay提出,所仲裁域名数量高达123个。

近日,UDRP上的一起仲裁申请引来了各方关注,此则申请由eBay提出,所仲裁域名数量高达123个。

仲裁

所说此次投诉人为eBay,但确是eBay为旗下票务网站StubHub提交的诉讼,这123个争议域名也全部与StubHub,纵观这123个域名,有单字母+StubHub、StubHub+单字母、StubHub.com的TYPO域名等,笔者也随机挑选了几个域名访问,发现这些域名统一指向一个域名为mmxt.com的网站,可以想见,这些域名的所有者应该是想利用用户在访问StubHub时的拼写错误,达到访问自己网站的目的。

StubHub

StubHub位于美国旧金山,Ebay早期一直想收购该网站,不过直到2007年,最终才以3.1亿美元正式收购。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