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中华知识产权网启用域名ipchina.com

时间:2013-03-06 08:09   来源:域名城   作者:城客
易介公司启用新域名www.ipchina.com,“中华知识产权网”已上线试运营。

易介公司启用新域名www.ipchina.com,“中华知识产权网”已上线试运营。

附图:ipchina.com首页图片
附图:ipchina.com首页图片

未来营销是一场品牌战争。上世纪80年代,大卫•艾克提出了“品牌价值”的概念,同时也推出了多个品牌建设的方法和理念。其中,在行业内被广泛认同的是品牌建设的四段里程,即:品牌知名-品牌认知-品牌联想-品牌忠诚。品牌认知度是品牌资产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是衡量消费者对品牌内涵及价值的认识和理解度的标准。

北京易介华通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互联网企业,致力打造基于域名、商标等无形资产统称为“网络品牌”先锋平台。为此,易介公司从2011年4月16日开始举办第一届网络品牌交流会,截止至今已顺利召开六届大会,详细内容请参考:http://networkbrand.domain.cn/。

面对日益蓬勃的互联网企业,网络品牌将是企业未来营销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想在这场战争当中取得优势,企业应加强对品牌保护的重视。国内外不乏相应案例,如:成都花博卉园艺有限公司申请注册的“叶诗文”商标(第25类,即游泳帽、游泳裤等)正式通过了国家商标局的初审,开始进入为期3个月的公告期。而“叶诗文”的中文域名被他人注册。

随着知识经济时代的到来,企业对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视程度不断提高。中华知识产权网(www.ipchina.com)从企业建立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利用专利信息、商标、版权保护以及利用知识产权优惠政策等方面入手,对企业开展知识产权综合应用进行普及与服务,使企业能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有效利用各类知识产权手段有效的保护自己,保持持续发展的能力和旺盛的生命力。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ipchina.com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