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盛大云视频托管控制台启用域名ku6vms.com

时间:2013-03-08 12:07   来源:千龙网   作者:佚名
近日, 盛大视频托管(ku6vms.com)全新控制台上线。

在公有云平台初获成功后,盛大云开始在垂直行业领域发力,以视频云为突破口,开始着力提供视频建站托管的云服务。近日, 盛大视频托管(ku6vms.com)全新控制台上线。 

盛大

据了解,全新的控制台分为三大板块,资源使用会使用户对套餐的使用情况一目了然,全站统计方便用户第一时间了解视频访问情况和广告展示量,而常用操作则集中了用户常用的功能,可快捷上传和管理视频。 

目前,盛大视频托管的用户已经覆盖了新闻网站、教育机构、电商、社交网络、视频音乐网站乃至保险、医疗等传统行业,其中包括百合网、中国平安、薄荷时尚等知名企业,服务范围非常广泛。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50%
踩一下
(2)
5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ku6vms.com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