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大姨吗”获百万美元投资 3P域名已建站

时间:2013-04-12 13:37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虫儿飞
据悉,友乐活女性经期管理应用“大姨吗”,已获数百万美元投资,从工具到社区,“大姨吗”如何突围?月经期助手“大姨吗”官网下载使用的域名为dayima.us。
4月12日讯,据悉,友乐活女性经期管理应用“大姨吗”,已获数百万美元投资,从工具到社区,“大姨吗”如何突围?月经期助手“大姨吗”官网下载使用的域名为dayima.us。
 
2012年1月,友乐活团队推出管理女性生理期的工具型应用“大姨吗”,同年12月,“大姨吗”竟已发展成为一个拥有500多万用户的女性论坛与社区,这中间又发生了怎样的转变?目前,APP用户已经涨到近千万,日活用户近百万。

大姨妈

据了解,大姨吗从工具转型做社区,最初的目的就是想听到用户心声,2012年3月,“大姨吗”用户反馈区加入互动板块,1个月后大姨吗整款应用活跃度竟翻了3倍。“大姨吗”从工具到社区,完成了破冰之路。

现如今,经期管理app“大姨吗”获得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领投、真格基金跟投的数百万美元投资,友乐活创始人柴可调侃说,他们的目标是打造全世界最懂大姨妈的地方。此外,友乐活将联手某知名育婴网站推出怀备孕插件。

“大姨吗”APP应用做得风生水起,域名行情不赖,注册于2005年的域名dayima.com,现已建大姨妈网站,而dayima.us为月经期助手“大姨吗”下载网站。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dayima.us,月经助手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