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电影《分手合约》今日上映 域名昨被抢注

时间:2013-04-12 16:04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虫儿飞
据悉,由白百何、彭于晏、吴佩慈、蒋劲夫主演的电影《分手合约》,于今日正式公映。分手合约电影域名fenshouheyue.com被抢注。

4月12日讯,据悉,由白百何、彭于晏、吴佩慈、蒋劲夫主演的电影《分手合约》,于今日正式公映。分手合约电影域名fenshouheyue.com被抢注。

图:电影《分手合约》海报
图:电影《分手合约》海报

电影《分手合约》被称为是继《失恋33天》后的又一部治愈系力作,讲述白百何饰演的“倔强女”何俏俏,与由彭于晏扮演的“轻熟男”李行,坚守长达十数年的爱情长跑。“分手合约”4P域名fenshouheyue.com在昨日注册,相关的主流后缀域名在笔者截稿前未注册。

“只有经历过分合的人才更懂得珍惜身边人”,作为四月档最佳约会电影,《分手合约》如同一款爱如四季特辑,揭秘长跑恋情的酸甜苦辣。另悉,彭于晏与白百何合唱电影主题曲《我们不是说好了吗》。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分手合约》,fenshouheyue.com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