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14个终端大手笔收购域名 最高售价74万元

时间:2013-04-17 06:23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小尾巴
据海外消息,在上周共有14个终端通过sedo域名销售平台收购满意域名。

据海外消息,在上周共有14个终端通过sedo域名销售平台收购满意域名。

“现在连接”域名ConnectNow.com,夺得上周sedo平台冠军。以12万美元的价格被Investor services公司购得,合人民币约74万元;美国青年协会花费1250美元,收购域名Young-People.com;Cargill公司以1200欧元的价格,买下域名Cargill.kr;支付处理公司继收购域名PayStart.com后,再次花费1995美元拿下域名SureReturns.com;一家名为JetBlue的航空公司用1100英镑购得域名Jetaways.com。

M&T银行为域名RaiseYourExpectations.com支付了5000美元;美国退休人员协会出手收购域名MentorUp.com,花费了15000美元,约人民币9.3万元;Vision Signs仅用799美元拿下域名VisionPromo.com;拥有域名Tailor.co.nz的新西兰Tailor有限公司,此次为域名Tailor.co支付了6000美元;Millennium Printers以1200美元的价格买下域名DallasPrinterRepair.com。

博客网站Roknrol.info花费700美元,购买域名Roknrol.com,从而完成了.info到.com的升级;汽车经销商以3750美元的价格,购得域名CarFish.com;XL影视有限公司仅用800欧元拿下域名XLAudio.com;域名FruitoftheMonth.com的持有者fruits online,收购域名FruitoftheMonth.net,花费了850美元。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50%
踩一下
(2)
5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