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菜一起”品牌欲创立 抢先注册3P域名caiyiqi.com

时间:2013-04-24 11:02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虫儿飞
据“SeedX”网友微博消息,他正在策划“菜一起”的餐饮品牌,并已抢先注册“菜一起”全拼域名caiyiqi.com。

4月24日讯,据“SeedX”网友微博消息,他正在策划“菜一起”的餐饮品牌,并已抢先注册“菜一起”全拼域名caiyiqi.com。

图:微博消息
图:微博消息

“菜一起”与常用词汇“在一起”谐音,“菜一起”品牌适合做餐饮(小吃店)连锁。域名caiyiqi.com于今年1月3日注册,该三拼域名或将建网上订餐等餐饮类服务网站,目前暂未上线。

虽然“菜一起”属于创意词汇,但是网友很用心,未雨绸缪,提前保护好品牌域名,而这正是部分终端所缺乏的域名保护意识。同样用心良苦的百度,在构建“鸿媒体”广告网络之前,就抢先保护注册“鸿媒体”域名hongmeiti.com/.cn/.com.cn/.net/.co。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菜一起”,caiyiqi.com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