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微软公司再次出手仲裁赢回“xbox”争议域名

时间:2013-04-24 11:15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小尾巴
近日,微软公司又向美国仲裁论坛提交仲裁申请,要求拥有争议域名freexboxgamecard.com的所有权。

据外媒报道,近日,微软公司又向美国仲裁论坛提交仲裁申请,要求拥有争议域名freexboxgamecard.com的所有权。

图:xbox网站页面
图:xbox网站页面

据了解,Xbox是微软公司开发销售的家用游戏主机,而“freexboxgamecard”可译为免费xbox游戏卡。Whois查询显示,争议域名freexboxgamecard.com注册于2011年,而“XBOX”商标则早在2002年就被注册了。

微软表示,争议域名freexboxgamecard.com与该公司的商标“XBOX”混淆相似,会引导众多互联网用户进行错误的访问,将严重损害微软商标的权益。仲裁小组经过调查取证,证明了微软的说法,且答辩者的行为符合仲裁三要素。

最后,微软如愿以偿的拿下争议域名freexboxgamecard.com。另悉,微软对于“XBox”域名非常重视。曾先后仲裁回了多个与“Xbox”有关的争议域名。如xboxsafety.com、xboxmusicpassfree.com和xboxliverewards.net等域名。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5)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