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260万美元域名Social.com建广告营销网站

时间:2013-04-24 11:44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虫儿飞
据悉,以260万美元易主的“社会”域名Social.com,是2011年海外域名交易第一名。目前,域名买家Salesforce已启用域名Social.com,做跨平台社会化广告营销管理。

4月24日讯,据悉,起拍价500万美元,却以260万美元易主的“社会”域名Social.com,是2011年海外域名交易第一名。目前,域名买家Salesforce已启用域名Social.com,做跨平台社会化广告营销管理。

图:网站页面
图:网站页面

社会、社交、交际的单词域名Social.com,于1995年1月由斯科特·卡特(Scott Carter)注册,原本拟建约会网,但未行动,后建Social Cafe论坛。卡特曾以5万美元出售Social.com域名,但无人问津。后来该域名用于推广社交网络名录,直至最后被运用作其Twitter工具BigTweet。

具有社交性质域名Social.com,于2011年6月8号在巴塞罗那DOMAINfest活动上进行拍卖,拍卖起始价高达500万美金,约达上千万人民币。但后来一些因素影响,最终仅以260万美元,约1723万人民币完成交易。

CRM服务商Salesforce,花费260万美元收购而来的域名Social.com,目前已被派上用场,跳转至salesforcemarketingcloud.com网站页面,网站内容主要是关于Salesforce公司的营销云,此外Social.com还推出广告服务,商家可将社交媒体上的CRM数据整合进Social.com,方便做整合的广告营销。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6)
85.7%
踩一下
(1)
14.3%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