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谷歌的各种奇怪域名

时间:2007-04-05 16:57   来源:DoNews!
【导读】最近有关谷歌收购g.cn的传闻很热,实际g.cn即便是被谷歌收购了,也不过是其数百域名中的一个,在此前谷歌曾注册了多个怪异的域名。 1、 妈妈说就算你注册的域名再长GOOGLE都能搜索出来 mamashuojiusuannizhucedeyumingzaichanggoogledounengsousuochulai.cn/ 一个幽默

最近有关谷歌收购g.cn的传闻很热,实际g.cn即便是被谷歌收购了,也不过是其数百域名中的一个,在此前谷歌曾注册了多个怪异的域名。

1、 妈妈说就算你注册的域名再长GOOGLE都能搜索出来


mamashuojiusuannizhucedeyumingzaichanggoogledounengsousuochulai.cn/


一个幽默但无用的域名。据说,此域名一出,百度也注册了类似的东东。

2、手机版


466453.com


用手机敲466453这几个数字键,正好对应Google这几个字母。

3、各种错误的google拼法


ggoogle, gogole, googlee, googel,ggoogle.com, Googel.com, googlee.com/


不怕你记错!即使输错的字母,还可以上Google. Google的眼里容得了沙。

4、SB


sb.google.com


京骂,这个域名可能不太雅。

5.、21150


21150.com


“爱1150”

6.、3576


3576.net


“生我气了”?

7、爱Google


Igoogle.com


爱Google.com

8、谷歌系列


www.guge.cn


www.guge.com


这是Google有了中文名字后(或打算起中文名字之前),注册的系列新域名。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