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我的域名故事

时间:2007-04-19 22:41   作者:hbnjrf
【导读】我是一个小农夫,myname叫microname,但人家喜欢叫我bigname,养了一种非洲蚂蚁,因为一心想当资本家。 朋友们说我这样不务正业,并告诉我种玉米会发财,便向一个可恶的地主租了一块地,开始了我的耕种。这位朋友并告诉我进入该领域的要决: 身如菩提树,心如明净台,

我是一个小农夫,myname叫microname,但人家喜欢叫我bigname,养了一种非洲蚂蚁,因为一心想当资本家。

朋友们说我这样不务正业,并告诉我种玉米会发财,便向一个可恶的地主租了一块地,开始了我的耕种。这位朋友并告诉我进入该领域的要决:

身如菩提树,心如明净台,时时勤拂拭,勿使染尘埃。

一天晚上做梦,梦见有一个tianshi飞来对我说,“你种玉米没错,但道行还不够,在遥远的珠穆朗玛有一位高人,名叫NetKing”,说完,我就醒了。第二天,带了一些我最爱吃的海蛰皮,骑上聪明的小马,便开始了寻找高人之路。

走着走着,前面有一条river挡住了去路,这下可麻大烦了,我坐下来休息想办法,一只梦蝶飞来飞去,几条毛虫也从草里爬出来,非常可爱,肚子饿了,到河里抓了一条网鱼,一条colorfish,一条sinafish,几只crab,一只可爱的肥猫窜出来抢我的鱼,我把剩下的鱼都给了它,一边告诉它我过不了河的烦恼,肥猫听后,带着我沿着河边走,我惊奇的发现河边有一条方舟!我高兴极了,谢过肥猫,继续上路。

不知走了多远,遇见了一位卖油郎,我问他这里是什么地方,他告诉我说是好望角,前面不远是suncity,天黑了,天上的忧月发着淡淡的光,天上打起了lulei,又下起了大雨,前面有一片竹林,长着很多孩儿网斑竹,竹林旁边有间客栈,赶紧进去躲雨。客栈里面的客人都带着面具,我拿出我是流氓我怕谁的样子,为自己壮胆。我仔细观察了一下客栈,墙上有一张sofox的皮,一把flynife插在上面,一台旧tv正播放着实话实说。掌柜的正Stand着在默磨墨,老板娘看上去很美,就像九天玄女,正可谓一笑倾城,如果她是九天玄女,那我就是九天浪子,呵呵,我呆呆的想着,“过路人,要点什么?”原来是老板娘ICEYOU问我,我要了一瓶冰啤酒和一碟糖豆,喝了一口啤酒,好凉!估计有t-273度.这个店有点像黑店,人都像pizicai,我摸了摸我的无情剑,我的多情剑客无情剑可不是好惹的,哼!

晚上在客栈住下,一夜无话。

晨光从窗户照射进来,天亮了,我继续赶路。

不知道过了多少个wwwday,历经千辛万苦,终于抵达珠穆朗玛,拜见了NetKing,我说,我是一个网路白丁,今天对我来说是一个goldentoday,因为见到了您,您是专家,请高人指点。

NetKing理了理白发三千丈,说,现在找我的人很多,小明,萧郎,黄教授都找过我,都是让累人的域名给害的,唉!其实你不用跑那么远来找我,只要打电话12315给我就行了,要不行,就打800电话,我付费,呵呵。现在我封你做域大使。

最后,在临告别的时候,他送我一偈:

菩提本非树,明净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这就是我的域名故事。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hbnjrf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7-04-19 22:04 最后登录:2007-09-11 11:09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