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下一个标记

时间:2007-05-10 22:08   作者:minihome
【导读】偶然,发现了一个国外的购物搜索,也就是比较购物的网站:nextag.com。这个词,一看就知道是二个单词缩写而成的:next tag。 索性输入:nexttag.com,呵呵,果然是一个网站。 搜索了一下,发现国外的这类站点还比较多。却不知道国内有没有类似的概念。国内估计一提到网

偶然,发现了一个国外的购物搜索,也就是比较购物的网站:nextag.com。这个词,一看就知道是二个单词缩写而成的:next tag。

索性输入:nexttag.com,呵呵,果然是一个网站。

搜索了一下,发现国外的这类站点还比较多。却不知道国内有没有类似的概念。国内估计一提到网上购物,现在大家想到的多是淘宝。有淘宝固然是件好事。不过却少了一些个性化的个人网店。比如乐铺之类。

nextag.cn是一个个人网站,不过有点儿小意思。但他没有nextag.com.cn,是另外的人注册了。

于是便在易名注册了:nexttag.cn和nexttag.com.cn。

国内很多网站,包括大站,比如网易,它们似乎并不注重自己的域名保护。最近新上线的友你友我,就是国外的我的空间,也只是启用了一个CN的域名,将.com.cn流落在外。

我在想,下一代的网络标识将会是什么?

米虫们,行动起来,寻找你的下一个标记!

作者:minihome 电邮:minihome#163.com 原创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minihome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7-04-20 20:04 最后登录:2008-03-13 12:03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