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注册(名站)的地方域名存在一定的风险吗?

时间:2007-05-24 22:37   作者:玉米淘宝
【导读】请问注册(名站)的地方域名存在侵权和风险之说吗? 举例: qq.bj.cn sina.gd.cn等这样的地方域名可能被其网站强制无条件收回去吗?? 请指示!谢谢 以下是专家解答的内容: 除了一些特例,如注册商与

请问注册(名站)的地方域名存在侵权和风险之说吗?

举例: qq.bj.cn  sina.gd.cn等这样的地方域名可能被其网站强制无条件收回去吗??

请指示!谢谢¬¬

以下是专家解答的内容:

除了一些特例,如注册商与相关公司合作,才会无条件收回的情况。qq.com.** 是一例。

除非cnnic在注册后15天内删除。一般情况下,企业要收回相关域名,除了付款购买,至少得通过仲裁或者法院诉讼手段。不会无故丢失的。

广航 ffnn.com

5-31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大玉米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7-05-04 19:05 最后登录:2008-06-17 18: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