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一声惊叹:炒股不如炒域名

时间:2008-01-18 08:28   来源:站长网   作者:5i6i.cn
【导读】我既是忠实的股民,又是几个小站的站长股票和域名对我来说都是老朋友了,来谈谈本人对老朋友的见解。 股票市场在06~07年爆发了,大家都称之为大牛市。但我却说域名市场才是真正的爆发,才是真正的大牛市。有谁想过没有?在03年时,以com结尾的三位数字还有大把大把的没

我既是忠实的股民,又是几个小站的站长——股票和域名对我来说都是老朋友了,来谈谈本人对老朋友的见解。

股票市场在06~07年爆发了,大家都称之为大牛市。但我却说域名市场才是真正的爆发,才是真正的大牛市。有谁想过没有?在03年时,以com结尾的三位数字还有大把大把的没有注册,到现在三位数字的com价格至少五万左右吧。上涨何止几倍?这哪能是股票市场相比的。

聪明的你曾经犯了一个聪明的错误,为什么当初不多注册几个?现在机会来了,个人觉得“la”的域名就是继com、net、org第四种要爆发的域名,他有独特的优势:“la”非常口语话,和“拉”有异曲同工之妙,便于大众话接受;其次,“la”的域名被美国买了经营权,凭着美国独特的经济地位,推广起来相对容易;再次以“la”域名的大型网站越来越多,象51拉、55拉等,最近还有一批大型网站用la域名做的都不错。机会来了,你自己得把握住,该出手时就出手时!

本人非常看好“la”的域名,现在把我的一些“la”的域名给晒下:gupiao.la、qiche.la、shuma.la、yule.la、ktv.la。为什么选他们,我主要是从这几方面考虑的:第一:用发展的眼光看,中文拼音是一种趋势;第二:选的都是比较热门的词汇;第三:我准备养他们十年的思想准备;第四:域名是一种私有资源,如果大家网站做的差不多,比什么?就是比域名,域名的尊贵与否?

大胆预测:“la”的域名雄起指日可待,将在两年内,会掀起“la”的域名热,07年也许是炒域名最沉默的一年,但有句话说的好: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让爆风雨来的更猛烈些。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