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英文国际域名如何转入转出?

时间:2008-04-09 08:37   来源:站长网   作者:武林数据
【导读】1、域名转移注册商有什么条件? (1)只有域名的注册人或管理联系人才有权利提出转移注册商的申请; (2)域名处于正常状态(Active),本身没有任何司法争议、仲裁和纠纷,没有欠费问题; (3)域名注册成功超过60天或距域名到期还有1个月的时间 (4)域名管理联系人信箱必须是有效

1、域名转移注册商有什么条件?

(1)只有域名的注册人或管理联系人才有权利提出转移注册商的申请;

(2)域名处于正常状态(Active),本身没有任何司法争议、仲裁和纠纷,没有欠费问题;

(3)域名注册成功超过60天或距域名到期还有1个月的时间

(4)域名管理联系人信箱必须是有效且可以及时回复确认信的邮箱;

(5)原注册商同意转出。请先与注册商联系好,如果原注册商不同意,转入业务不会成功。

2、如何办理国际域名转入(转入步骤)?

请查询域名的whois详情,确认您的域名是否符合转入的条件,如果符合请按以下步骤办理:

(1)申请成为用户;

(2)进入“管理中心”-“客户中心”-“有问必答”,提交转移注册商申请;

(3)整个操作过程大约需要10个工作日;

(4)域名转入成功后,系统自动将此域名放入您的会员帐户下管理。

(5).org英文域名转来需要提供必要的传真件。

3、国际域名转入是如何收费的?

根据ICANN的规定,域名转移注册商必须将注册期限在原来的基础上顺延一年,因此域名转入必须交纳这一年的注册费用,费用标准等同于目前国际域名新注册一年的价格。

4、为什么国际域名转入不成功?

如果您的国际域名转入操作没有成功,可能为以下问题:

(1) 域名状态不是ACTIVE(活动状态),通过whois系统查询该域名的状态时,域名的状态STATUS一项显示的不是ACTIVE(大部分的情况为锁定状态:REGISTRAR-LOCK),则该域名转入不会成功,客户对确认信进行确认也会失败。如果出现这种问题请与域名注册商联系,请原注册商恢复域名的正常状态为ACTIVE(或解除域名的锁定状态)。如果客户转入业务失败!

(2)原注册商不同意转出。请先联系原注册商,办理域名转出的手续,再在域名频道提交国际域名转入业务。

(3)域名已经过期。请先联系原注册商,办理域名续费的手续,然后在60天后,再在域名频道提交国际域名转来业务。

(4)域名管理员邮箱无效。请先联系原注册商,修改域名管理联系人信箱为有效且可以及时回复确认信的邮箱。

(5)没有及时回复转出确认信。在您提交国际域名转入申请并做转入确认后,原注册商给您发送有回复时间限制的转出确认信,您如果没有及时回复确认,域名转来不能成功。

(6)在转移申请提交后,修改原域名管理人信箱,在新的联系信箱中没有收到转入确认邮件,因为确认函已发至原管理联系人的信箱里中。

5、英文国际域名如何转出?

(1)必须是在域名频道申请的国际域名。

(2)国际域名转出时,请保证您的域名管理联系人信箱是您有效可以收信的信箱。

(3)域名转出时距离域名到期日不能小于30天。

(4)域名转出时距离域名申请日不能小于60天。

(5)域名转出时距离域名最后一次转移日不能小于60天。

(6)域名转出时距离域名最后一次续费日不能小于60天,以避免您的域名的注册年限可能在转出后不能延长一年。

6、英文国际域名转出步骤?

(1)域名所有者相关证件复印件。

(2)英文国际域名转出申请表

(3)域名注册表格一份(单位请盖上公章,个人请签字)。

(4)请将以上的文件邮寄至域名注册商。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转入转出,域名转移,转移注册商,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