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网友讲述域名抢注趣事 没抢到也好玩

时间:2008-04-14 08:47   来源:站长网   作者:muyufeng
【导读】今天朋友来,说看好一个马上要删除的域名,让我帮他抢注过来。咱也没抢过啊,想着挺有意思的,就想抢一次试试!

今天朋友来,说看好一个马上要删除的域名,让我帮他抢注过来。咱也没抢过啊,想着挺有意思的,就想抢一次试试!

大家都知道,.CN的域名是在每天的凌晨4:00开始删除的,我也做好了一个自动刷新提交小工具,用的是新网的代理商API接口。

在凌晨1:00的时候,测试了一下这个小工具,不错,性能还好!等到了3:55的时候,打开工具——好嘛,连接不上!当时心想,网络不通了?就打开网页测试,都挺快的啊!是怎么回事呢?

算了,还是手动注册吧!打开新网网站,进入代理商后台——晕!什么功能都用不了,全是无法访问……

反复F5的刷啊,也没用!到了4:13,突然,看到工具连接上了,但是显示已经被注册了,晕!

到cnnic.cn一查,完了——4:09,看到这个就晕,被别人注册了!

经过这次,也学点知识,抢注不是好玩的。觉得个人抢注实在是行不通,可能有两个原因:

1、黑幕,在4:00左右,只给少数域名注册公司开放域名注册API;

2、实力,抢注公司,服务器和域名注册公司的服务器在同一个机房,并且抢注线程是极其的多啊。

乱说一下,高手不要笑,做人要厚道。请高手楼下指点,代表全体菜鸟,谢谢您啦!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