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CN域名风云榜之十大最有投资价值CN域名

时间:2005-10-17 11:06   来源: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   作者:CN域名风云榜
【导读】CN域名风云榜之十大最有投资价值CN域名

域名:news.cn
域名说明:我国国家新闻社新华通讯社的网站——新华网 

域名:food.cn
域名说明:英文单词food,简单明确,中国食品行业,最好的行业词汇之一。
 
域名:webmaster.com.cn
域名说明:中国网管、站长 

域名:baby.cn
域名说明:在中国最有投资价值的市场,选择这样的域名是最恰当的了。如果想参考做的好的网站,请看下baby.com 

域名:down.com.cn
域名说明 中国最大的下载门户,提供各种软件,游戏,驱动,数码,资料,源码,娱乐,素材下载!该域名通俗易记,是下载站的最佳选择,充分体现出网站与域名的完美组合! 

域名:football.cn
域名说明:足球网 

域名:toys.cn
域名说明:Toys.cn - 玩具! 

域名:ftp.cn
域名说明:该域名由最简单的单一英文专有名词组成,代表“FTP下载”、“FTP上传”的意思。对各层次中外网民来说易懂易记,意义明确,是做FTP服务站最佳域名。 

域名:game.com.cn
域名说明:游戏网 

域名:travel.cn
域名说明:旅游。在世界500强单词域名中位列第三,仅次于sex和business。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CN域名风云榜,最有价值CN域名,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