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能让你投资域名无往不利的葵花宝典

时间:2008-05-27 19:17   来源:站长网   作者:强子
【导读】域名这玩意,实在太深奥,想玩好?那就先练好炒米葵花宝典——米虫八功:

域名这玩意,实在太深奥,想玩好?那就先练好炒米葵花宝典——米虫八功:

一 基本功。需要做了解域名的专家。不积累丰富域名投资知识,不了解情况,无法判断形势。

二 经济功。需要做世界经济分析员。世界经济一波动,国家经济就波动,域名价格跟着波动;

三 为官功。需要深入了解为官之道,才能了解毛主任的内心世界,才能预测准未来域名政策。

四 蛔虫功。需要做大户肚里的蛔虫。大户举重若轻,不了解大户猜对大户的想法,难保赢利;

五 蛤蟆功。需要像个癞蛤蟆一样,霸着茅坑不拉市,把域名续费的牢底坐穿,才会有所斩获。

六 忽悠功。需要学会忽悠之真本领,包括作案与反侦察,侦察与抗击打,准确判断跟风牟利。

七 马匹功。需要对跟前辈套近乎,多说黄河之水滔滔,套点真实情报出来,方能事半而功倍。

八 资本功。没有钱能玩出啥名堂?还不如回家卖红薯!得有大本钱,才能兴风作浪无往不利!

觉得怎么样?决定挥刀了吗?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