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9123.com域名交易的来龙去脉

时间:2008-05-29 14:36   来源:尊米会员发布   作者:cnhiker
【导读】  9123.com域名交易的来龙去脉卖掉9123.com好长时间了,但最近总有人问我9123.com是怎么卖掉的。下面我就花点时间来说说它的一点经历。   05年下半年的时候无意发现有www.991123.com这么一个导航网站,那时国内导航网站并不多,屈指可数就那么一两家,而123导航网

9123.com域名交易的来龙去脉卖掉9123.com好长时间了,但最近总有人问我9123.com是怎么卖掉的。下面我就花点时间来说说它的一点经历。

05年下半年的时候无意发现有www.991123.com这么一个导航网站,那时国内导航网站并不多,屈指可数就那么一两家,而123导航网就是其中一家而且是国内最早的一家,当时国内的hao123正式火暴的时候。而国内对这一领域了解的人还不是很多。初见9123网就对这家网站的域名充满了好奇,为什么叫9123导航而不用9123.com域名呢(后来在程诚的blog中了解到当时的9123.com已经被人注册),马上登陆www.9123.com,结果发现是一个电影网站,而且内容好久没有更新,此时我的脑子里就产生拿下9123.com的念头。

06年春节前夕联系上9123.com的原所有者“志在四方”,通过MSN聊了几次,始终谈不到另我满意的收购价格,此时的开价是2万。这时的我陷入了犹豫阶段,到底是买还还是不买。首先说一下,如果只是从域名投资者的角度来看,9123.com 这个域名的实际价值肯定在1万到1.5万之间,另外需要考虑的是,我拿下后到底能不能卖出去,能不能卖个好价钱,对我来说这是最重要的。因为9123.com能卖多少钱直接取决于买方所能承受的价格范围,而这个买方唯有9123导航网才能给出比较理想的价格。

所以当时我的首要任务是研究视频行业的发展状况,及未来的行业走势作一大概的预测。再次,对9123网的核心成员进行彻底研究,当时主要是了解9123网创始人程诚的一些工作经历及团队情况。这两者给我的结论是9123导航网一定会成功。而成功后百分之百要收回真正的9123。

经过所有的分析后,决定和“追梦人”拍板,最终以18000RMB的高价(当时价格)买下9123.com。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5)
71.4%
踩一下
(2)
28.6%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9123.com,


发布者资料
cnhiker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7-04-12 01:04 最后登录:2008-12-23 23: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