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网友分享:我是这样手工抢注8个四字母CN域名的

时间:2008-06-05 16:35   来源:域名城社区   作者:NameJet
【导读】这就是许多网友追問我的了,这就是我今早手工抢注8个四字母CN域名的全过程了,为了纪念这一心惊肉跳的时刻,我把域名联系人模版改成了“手工抢注先锋队”!爽!

闹钟在北京时间的4時准时响起,我打开电脑,打开了早已经挑好的将在今天删除的80个四字母CN域名列表(太好的根本没机会,所以就选四字母),登陆了最近新发现的一家域名注册网站。

速度很快,一般这个时间中国大陆的网民都在睡觉,访问网站都很快。复制了列表中的前20个域名粘贴到批量查询域名的输入框里,点击了“Search”按钮查了一次,结果很整齐——20个都是“不可注册”。看了下时间,现在北京时间才4:05嘛,不着急,再等会儿……

又过了两分钟,感觉时间差不多了,我开始不断的点击“Search”,一次又一次的查。速度开始明显变慢,刚刚是点上就有查询结果,现在是要等10秒左右!不管,我就是一次又一次的查查查——出现了两次“系统繁忙”我也没理睬,接着查——突然!红了——我查询的20个四字母里红了(查询结果是红色字显示的“可以注册”)一多半,也不顾着看是多少个,赶紧下一步,再下一步进了购物车,也顾不上看多少金额,提交……

这一提交不要紧呀,真是让人心惊肉跳的,啥也看不到,浏览窗口中间就一个等待的小图标在这儿转啊转啊转——心跳得很快,网页中还在转,我等!!!

不过我没有傻等,我又开了一个窗口,又用这样的方法又查询20个,经过多次查询后又有几个红了,我又下一步,再下一步,确认!再等!

回过头看我的第一个窗口,已经完成了,太好了,终于看到了这个超喜欢的绿色对号——成功注册6个,失败7个。没多久,第二个窗口中的也提交完了,成功了2个,失败了5个!古语有云,知足者长乐,列表中余下的40个就不抢了,此时真是太兴奋了!公布成绩如下:

·roft.cn
·itxe.cn
·voft.cn
·rymu.cn
·rqaa.cn
·unuf.cn
·goxn.cn
·unnf.cn

这就是许多网友追問我的了,这就是我今早手工抢注8个四字母CN域名的全过程了,为了纪念这一心惊肉跳的时刻,我把域名联系人模版改成了“手工抢注先锋队”!爽!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6)
85.7%
踩一下
(1)
14.3%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手工抢注,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