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域名系统存在严重漏洞 技术专家为您支招

时间:2008-07-15 07:30   来源:东方网   作者:孙晓菲
【导读】近日,美国应急响应中心(US-CERT)发布了域名系统(DNS)存在允许欺骗漏洞(CVE-2008-1477)的预警通报。由于该漏洞比较严重,记者特地采访了东方网技术总监郑士强,请他解释了该漏洞的后果及防御措施。
近日,美国应急响应中心(US-CERT)发布了域名系统(DNS)存在允许欺骗漏洞(CVE-2008-1477)的预警通报。由于该漏洞比较严重,记者特地采访了东方网技术总监郑士强,请他解释了该漏洞的后果及防御措施。

郑士强告诉记者,该漏洞引发的后果简单来说,就是当用户输入A网站的网址时,页面跳转出来的是B网站的网页。该漏洞是服务器被利用、影响客户端访问的一个欺骗漏洞。

对于该漏洞的补救,郑士强介绍,用户应及时到微软或BIND官方网站下载相关补丁程序进行升级。一旦发现异常,可清理浏览器的缓存之后再刷新,如果问题还是存在,就应及时向各地的通信管理局或者网络病毒防范中心等有关政府职能部门申报,尽快解决问题。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域名系统,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