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域名投资人日记:一个“米农”的一天

时间:2008-09-02 11:04   来源:DoNews   作者:肖克锋
【导读】凌晨两点,小鹏挣扎着地从床上爬了下来,眯着眼摸到了电脑跟前。接下来,小鹏点燃了一支烟,随手打开了SnapNames.com、Pool.com、NameJet.com等几家“抢注商”后台,看他们是否帮忙抢到了域名。4:00,小鹏与抢注COM域名流程一样,又一次进入了战斗状态,所幸的是,他这

凌晨两点,小鹏挣扎着地从床上爬了下来,眯着眼摸到了电脑跟前。他一边将待机中的电脑激活,一边用左手做了一个加油的手势,期盼着今晚有个好收成。

小鹏是广州的一位域名炒家,他们这行给自己取了个好听的名字—“米农”。他们专挑此时起床是因为,.COM等国际域名将在凌晨两点半开始删除过期未续费的域名,而国内CN域名的删除时间也在凌晨4点。

“这些被遗弃的域名,要么是无人想要的弃婴,要么是忘记续费的迷途小孩”,小鹏将自己比作伯乐,说他要在弃婴中发现神童,或者随手领养几个迷路的小孩,以便到时卖个好价钱。

为了抢域名,小鹏给自己配备了一台上万元的笔记本电脑和一个价值三百元的鼠标,小鹏说这就是他战斗的武器,“抢域名就好像百米赛跑,关键时刻设备要快,千万不能掉链子”。

2:20,小鹏打开记事本,复制完他预先物色好的域名,不断地刷新注册商网页,做着最后的热身训练。

2:28,小鹏明显感觉到网页打开速度变慢,他知道,其他米农此时也正和他做着同样的事情。

2:30整,战斗开始了。小鹏没有急于按下查询按钮,反倒是微微地停了2秒钟。根据小鹏自己的经验,这2秒其实是有意让其他米农抢跑,由于网络环境的关系,晚1-2秒也许会起到意向不到的效果。2秒后,小鹏终于啪的一下按下了鼠标。如果发现域名由灰变白,便立刻勾选,并提交注册,这个域名就算到手了。但如果域名一直处于灰色状态,就意味着别人抢先一步,也不必恋战了。

2:35,小鹏放下了一直握在手里的鼠标,身子向椅背上一靠。缓了一口气,“能抢到的都抢到的了,抢不到的也没办法了,这一阶段的抢注告一段落”。

小鹏告诉记者,这个点是国际域名的删除时间,国内、国外的米农都有,他本来也不抱太大期望,20个看中的域名,能抢到1个就很不错了。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