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打造企业形象从域名开始

时间:2008-09-18 19:08   来源:大洋网
【导读】说到提升个人形象的手段,抛开先天遗传自父母的容貌和身材之外,多数人会想到后天的修饰,如着装、知识、待人接物的水平等等。若说到企业形象的培养和提升来,恐怕就不那么容易了。

说到提升个人形象的手段,抛开先天遗传自父母的容貌和身材之外,多数人会想到后天的修饰,如着装、知识、待人接物的水平等等。若说到企业形象的培养和提升来,恐怕就不那么容易了。

当然,卓越的产品品质、优质的服务保障以及不断进取的企业精神等都是塑造企业形象的必要元素。然而,以上诸多手段对企业形象的提升并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对于不了解企业的用户来说,无法给予直观和形象的感受。仅凭广告、促销活动至多在短期内拉升产品销量,然而,对于企业形象塑造来说还远远不够。因此,近年来,一些新的手段被应用到企业形象塑造中来。以企业邮箱为例,由于其提供企业域名做后缀,可极大提升企业形象,已经成为目前企业信息往来中不可或缺的工具。

在今天这个信息化社会当中,企业在业务沟通与运营中对网络的依赖越来越高,企业员工使用电子邮件进行业务往来越发频繁。然而,由于当前企业邮箱普及率还不是很高,很多企业允许员工使用个人邮箱,而个人邮箱不提供企业域名做统一后缀,所以,这样的情况经常出现:客户收到同一家公司的多封邮件,而邮箱地址却来自多个网站,既不专业,又不规范。

另一个值得注意的问题是,收件人极有可能在发送邮件时出错。比如说员工A与B属同一公司。A使用网易邮箱,B使用搜狐邮箱。而收件人将二人记混,将本应发往[email protected]的邮件发送到[email protected]邮箱里,那么这封邮件显然要石沉大海了。若是发错的邮箱地址凑巧真的存在,那么,邮件中的重要信息便轻而易举的被第三方获悉。这种情况不仅对企业业务造成损失,企业形象也会大打折扣。

为避免以上问题,当然主要还是出于塑造整齐划一的企业形象的考虑,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放弃个人邮箱转而统一采用企业邮箱。

企业邮箱能够为企业提供以企业域名作为后缀的电子邮件地址。就是说A员工任职于BCD公司,那么为A员工配备的企业邮箱地址则为:[email protected]。企业名称直观、鲜明地体现在邮箱地址里,收件人通过邮件地址清楚知悉众多邮件中哪些属于哪家公司,而不必再去一大堆名片中费时费力的查找。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企业形象,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