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VeriSign发布2008年第三季度域名行业报告

时间:2008-12-05 10:54   来源:eNet硅谷动
【导读】全球备受信任的网络基础架构供应商——威瑞信(VeriSign)公司(NASDAQ: VRSN)今日前发布2008年第三季度《域名行业报告》,报告显示全球互联网行业持续保持增长趋势。

全球备受信任的网络基础架构供应商——威瑞信(VeriSign)公司(NASDAQ: VRSN)今日前发布2008年第三季度《域名行业报告》,报告显示全球互联网行业持续保持增长趋势。

这份报告发布的主要数据还包括:

截至2008年第三季度末,顶级域名(TLD)的注册数量共1.74亿,比2008年第二季度增长3%,较去年同期增长19%。

国家代码顶级域名(ccTLDs)注册数量共计6,890万个域名,比上个季度增长5%,较去年同期增长26%。

前十大顶级域名(ccTLDs)排名发生些许变化,.br (巴西)上升到第8位,.au (澳大利亚)则超过.ch (瑞士) ,首次进入前十名。

在前25个最大的顶级域名(ccTLDs),除了 .eu(欧盟)、 .kr (韩国)、 .sp (西班牙)和.tv (图瓦卢)等四个较第二季度出现较大的增长;其余顶级域名(ccTLDs)在第三季度的表现较第二季度则是持平或下降。

报告同时提到与网上视频普及度及.tv TLD普及度相关的有趣统计数据。威瑞信域名服务副总裁Jill McNabb 表示:“在每个国家和地区,人们一提到‘TV’(电视的英文缩写),就会联想到用户通常从电视所获得的娱乐和资讯。采用.tv域名地址的网站为正在兴起的新世代互联网体验提供一个最理想的选择。”

国际顶级域名.COM不仅是世界上使用最为广泛的域名, 亦是本地域名的有效补充。看好中国互联网与域名市场的发展前景,威瑞信近日将启动 “威瑞信.COM 国际顶级域名注册全国推广活动”,鼓励国内广大中小企业采用.COM国际顶级域名,提高自身品牌在网络世界的可识别度、知名度、可信任度与国际化形象,促进业务的全球发展。

如欲知2008年第三季度《威瑞信域名行业报告》完整内容以及往期报告,请点击[下载]。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