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在IIS中绑定两个域名并且独立运行

时间:2008-12-11 17:25   来源:中原硅谷网
【导读】有两个网站,采用两个域名访问,可是服务器只有一个固定IP地址,如何在一个服务器上同时加上两个网站,并且独立运行?

有两个网站,采用两个域名访问,可是服务器只有一个固定IP地址,如何在一个服务器上同时加上两个网站,并且独立运行?

首先在IIS中将两个网站按照正常的方式添加。随后选中第二个站点名称并单击右键,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属性”,在“网络标志”项下单击“IP地址”右侧的“高级”按钮,打开“高级网站标志”对话框,单击“添加”按钮后,在“IP地址”中选中本地IP地址,在“TCP端口”输入80,在“主机头值”项中输入该网站指向的域名,设置后“确定”即可。这样我们就可以在同一个IIS中绑定两个站点了。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IIS,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