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网友讲述三年域名投资之路:稳步投资 切忌浮躁

时间:2008-12-14 21:24   来源:域名城社区   作者:无影
【导读】  好久没写东西了,既然域名城要求版主写个工作总结,那就想借此机会说说自己这三年来的域名投资发展的历程。   首先我要澄清一件事,就是有人在约半年前的一个贴子上评说中国域

好久没写东西了,既然域名城要求版主写个工作总结,那就想借此机会说说自己这三年来的域名投资发展的历程。

首先我要澄清一件事,就是有人在约半年前的一个贴子上评说中国域名强人,其中很荣幸写到了我,评价我“很久以前就听说他一年卖米都赚了300万(不知道是$还是¥),現在估计更强了。”

这个评价让我受用好一阵子,也有一些米友闻风而来向我讨教经验,后来我查了一下,好象是福建的流氓同志传出去的,把我捧到了天上去,知名度大大的提高(当今社会的潜规则—互相吹捧、互相抬轿来提高自己的知名度)。由于08年以来,我自己在工作上也较忙,没有时间竟价和注册域名,也没有多余的时间去纠正一些说法了。实际上我是个上班族,又在南方的偏远山区小机关上班,工资少得可怜,加上家里不宽裕,仅有一些有限的资金。但是通过三年的投资,还算比较成功和幸运的,扭转了“一穷二白”的家庭窘境,目前为止,可以自豪的说,在南方小山区的经济水平中,未来十年的零花钱基本不愁,还能有些富余的钱继续再投资。

很多人羡慕大佬们在域名投资行业中一年挣几百万、上千万,津津乐道地传颂着。确实,在这个行业中,有那么少数人(国内保守估计百人左右)的域名投资收入相当高(年收入百万以下不计入内),但他们是金字塔的顶端,广大的投资者只能望其项背,我的年收入只能算中等或者中下,希望看过我三年来的投资经历后,广大投资者能去除浮躁心理,安心投资,稳扎稳打,别总想一米发。

2005年4月,CN域名经过两年的沉默期,终于开始有了真正的投资市场,那时真是遍地“黄金”,3字母CN还有几千个可以注册,3字母com.cn还有上万个可以注册,3数字com.cn还有几百个可以注册,其他的拼音和英文单词更是数不胜数。

我进入域名投资市场也是一个很偶然的机会,我是4月份在落伍论坛混的时候,记得当时有个人悬赏10元,要求推荐注册一个适合他公司的域名,我当时试着帮他选,结果竟然我中标了。第一次在网络上得到10元的奖励,那时起,就对域名注册这个市场产生了很大的兴趣,于是就看了很多相关文章,真的被很多软文说动,开始寻找机会,刚好那时看到66网络发表了很多有关域名投资的文章,就找上了他。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