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CN域名总量近1400万 2月起增速放缓

时间:2009-04-22 14:51   来源:Donews   作者:肖克锋
【导读】4月22日,记者从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获悉,截止2009年3月底我国CN域名注册总量达到13843548个,从今年2月份起.cn域名注册量增长开始放缓。

4月22日,记者从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获悉,截止2009年3月底我国CN域名注册总量达到13843548个,从今年2月份起.cn域名注册量增长开始放缓。

CNNIC数据显示,截止2009年3月底,CN域名注册总量达到13843548个,其中.cn域名占9173810个排在首位。.com.cn域名以3647699个排在第二位。.edu.cn与.mil.cn域名的注册量最少,两者之和不到3500个。

记者从CNNIC公布的数据发现,CN域名新增注册量从2009年2月份开始放缓,到3月份开始出现负增长,截止3月底,CN域名3月份的注册量比2月份减少了239005个。

业内人士称,CN域名注册放缓的原因有二,一是,CNNIC结束“一元注册体验活动”,致使注册成本上升;二是,受经济危机的影响,域名交易及域名停放量减少,手握大批域名的投资者开始放弃那些价值不大的域名。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CN域名总量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