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姚劲波:企业购买域名应该有规划

时间:2009-06-11 10:04   作者:Ranger
【导读】对于一个企业,怎么去做域名的规划,投资人应该怎么选择,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

2009年6月5日,国内知名域名投资人、域名城创始人、同城分类(58.com)创办人姚劝波先生出席“中国首届域名交易大会”,在会上与到场嘉宾坐谈,发表了其对域名价值的看法:

58同城(58.com)在购买了主域名之外,还围绕企业发展的规划,购买了一系列的域名,这些都是通过交易平台来完成的。对于一个企业,怎么去做域名的规划,投资人应该怎么选择,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

域名交易价格应该向着公开和规范发展,这样有利于我国域名交易市场的进一步完善。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