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CNNIC齐麟:域名交易是正常的经济现象

时间:2009-06-11 10:13   来源:尊米网   作者:域名城版主整理
【导读】如今在域名行业发达国家,域名交易是一种非常正常的经济现象,域名交易已经发展成为互联网经济中一个新的经济形式。

2009年6月5日,中国首届域名交易大会在成功举办,CNNIC域名事业部总监齐麟先生发表了主题演讲,内容如下:

如今在域名行业发达国家,域名交易是一种非常正常的经济现象,域名交易已经发展成为互联网经济中一个新的经济形式。域名交易对于以市场方式优化域名资源配置,提升企业互联网品牌建设等,都发挥着越来越广泛的作用。

无论在任何时候,任何时期,cn域名都是CNNIC最核心的工作之一。我们有十足的信心将CN域名发展成中国绝对主流的域名,让更多的企业认可和应用CN域名,进一步提升CN域名的注册量和应用量。

我国域名交易应进一步规范市场发展,完善各项交易制度,实施行业自律,为行业的良性、可持续发展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同时,广大域名持有人应该以理性的态度看待域名交易。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0)
90.9%
踩一下
(1)
9.1%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CNNIC,齐麟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