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2009年8月中国香港域名中com域名占75.9%

时间:2009-12-08 10:45   来源:艾瑞咨询   作者:张刚
【导读】根据来自WebHosting和HKDNR&HKIRC对中国香港域名市场数量规模的统计结果发现,到2009年8月中国香港的域名总数为130万,其中com域名占到了75.9%的市场份额,其次是hk域名,占13.7%。

根据来自WebHosting和HKDNR&HKIRC对中国香港域名市场数量规模的统计结果发现,到2009年8月中国香港的域名总数为130万,其中com域名占到了75.9%的市场份额,其次是hk域名,占13.7%。

艾瑞分析认为,香港特定的历史背景造就了香港域名市场的这种com域名占绝对优势的格局。但随着香港国际地位的提升,以及在国际金融体系中地位的不断提高,hk域名未来的发展前景还是比较广阔的。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