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将网站域名和空间放在海外的优势

时间:2010-01-22 14:48   来源:DoNews   作者:编辑整理
【导读】现在很多外贸公司开始选择在海外注册个域名,买个海外空间,放置自己的网站内容。但是自己却在国内办公。为什么要选择注册海外域名和租用海外空间呢?

1、形象好

很多公司跟别人打交到总考虑就近原则,如果您的网站、您的域名在他们国家,他们就觉得安全、放心。所以您如果客户主要在美国,建议注册个美国域名,购买个美国空间放您的网站内容。

2、速度快

现在互联网访问内容,大部分都是访问的本国内容,为什么呢?因为本国的快啊。所以,您在他们国家注册域名,租服务器空间,当然访问快咯。

3、少限制

为什么做域名美国注册,因为美国是球最大的域名提供国家,拥有健全、完善的网络设施,域名注册条件比较宽送,只要符合美国法律就可以,不管你的WEB站点服务器放在哪里,都可以正常使用,不受其他国家法律限制。如果你的站点内容在当地国家有限制,而不想自己的域名被查封,那就请选择域名美国注册!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海外空间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