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中文域名注册规则

时间:2010-01-04 15:52   来源:法律界网站   作者:李静
【导读】用户提交一个中文域名后,注册系统自动分配对应全简体和全繁体字型。

1)用户提交一个中文域名后,注册系统自动分配对应全简体和全繁体字型。

2)用户也可以自己提交自己的全繁和全简域名,注册系统就不再自动分配了。

3)一组中文域名的繁简体最多包括3个域名,用户提交字型/全繁体字型/全简体字型三种形式。

4)如果用户提交字型和全繁体或全简体字型相同,则该中文域名少一种形式。

5)如果该中文域名全繁体和全简体字型相同,则该中文域名少一种形式。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