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中国或将成第二大域名市场

时间:2010-07-20 09:09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导读】据国外知名的互联网服务行业研究和统计网站webhosting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全球.com域名排名前五的国家,域名总量合计9000万,占全球域名总量的97%。

据国外知名的互联网服务行业研究和统计网站webhosting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全球.com域名排名前五的国家,域名总量合计9000万,占全球域名总量的97%。其中,美国以7181万排名第一,紧随其后的是德国、英格兰,而中国以404万的.com域名保有量目前位列第四。

然而,由于人口和企业数量有限,原位于第二三名的德国和英格兰的域名市场现在已经呈现出增长乏力的态势。据中国万网预测:未来两年内中国的.com域名市场将超过德国。“再考虑到.cn域名和即将入根的‘.中国’域名的用户,中国将成为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域名市场”。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