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上半年.org域名增长7.6% 总量达到850万

时间:2010-08-18 12:20   来源:TechWeb.com.cn   作者:佚名
【导读】8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The Public Interest Registry周二公布两年一度的域名报告《The Dashboard》,数据显示全球第三大顶级通用域名.org注册域名已超过850万。

8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The Public Interest Registry周二公布两年一度的域名报告《The Dashboard》,数据显示全球第三大顶级通用域名.org注册域名已超过850万。

.org域名增速加快

今年上半年.org域名增长了7.6%,去年上半年增长了3.2%,受此带动,org域名已超过850万,但还远未到顶峰。第一个.org域名是在1985年7月注册。

事实上,.org域名的增长速度超过了前2位的.com和.net,说明.org日益在全球流行,注册新的.com和.net好域名变得越来越难也是部分原因。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3)
75%
踩一下
(1)
25%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