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8月份中国域名服务商TOP25 万网份额直升0.7%

时间:2010-09-08 15:53   来源:IDC评述网   作者:佚名
【导读】根据IDC评述网8月份对中国域名服务商的最新市场调查显示,本月各大域名服务商销售有所增幅,但前三甲的仍然是新网、中国万网以及新网互联。

根据IDC评述网8月份对中国域名服务商的最新市场调查显示,本月各大域名服务商销售有所增幅,但前三甲的仍然是新网、中国万网以及新网互联。下面我们一起关注以下整理的数据:

8月份,新网以1,109,184的域名总量以及26.6187 %的市场份额稳居榜首,其市场份额较上次调查的26.9703%,减少了0.3516%。稳居第二中国万网奋起直追,本月市场份额为21.085 %,较上次调查增加了0.7052%。对于中国万网来讲无疑是一个良好的发展势头。而仅次两者排名第三的新网互联变化较小,但基本上保持上升趋势。

总体排名情况基本保持稳定,较小部分有所变动,幅度较小。其中值得一提的是,联动天下的72DNS.COM从以往排名25名以外,本月冲进了第23名。而7月份排名25的中国E动网的EDONG.COM则被挤出了本月排名以外。一言以蔽之,中国域名服务商市场争夺战将会愈演愈烈,并将带动IDC行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