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mobi域名迎来里程碑时刻 注册量突破百万

时间:2011-05-03 13:57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小花
【导读】据最新数据统计显示,.mobi目前的注册量已超过100万,总量已达1,002,232。

据最新数据统计显示,.mobi目前的注册量已超过100万,总量已达1,002,232。

.mobi域名于2005年7月11日正式被ICANN批准通过,是致力于将internet内容传送到移动装置,例如智能电话,PDA,手机等的专属域名,也是全球顶级域名,由mTLD注册局登记管理。

.mobi域名2006年开始接受注册申请,允许英文字母、数字以及两者的组合的注册,并在2007年开放注册。

随着互联网用户对.mobi域名兴趣的高涨,.mobi的注册量正以惊人的速度逐步上升。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mobi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