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域名交易百强榜揭示.co域名的发展潜力

时间:2011-06-29 09:56   来源:CoWin.co   作者:YY
【导读】著名的域名杂志《DN Journal》每年都会统计年度域名交易百强榜,分别按TLD,ccTLD和gTLD三个类别排行。这些百强榜是真金白银堆砌出来的,可以作为判断某些后缀域名发展潜力的依据。

著名的域名杂志《DN Journal》每年都会统计年度域名交易百强榜,分别按TLD,ccTLD和gTLD三个类别排行。这些百强榜是真金白银堆砌出来的,可以作为判断某些后缀域名发展潜力的依据。

.co

 

由于.co域名在2010年7月份才开放注册,CoWin.co选取2010年和2011年(截至6月份)的ccTLD百强榜来作分析。

2010年的ccTLD域名交易百强榜中(一共105个域名),含有.me、.tv、.co和.co.xx(例如.co.uk)域名共计41个。与.me(3个)、.tv(6个)相比,.co开放较晚,但.co域名进入百强榜的数量却有12个,比例占到11%,其中o.co和e.co还进入了TLD域名的百强榜。此外,南非的.co.za和英国的.co.uk也分别有4个和16个。.co和.co.xx加在一起共有32个,占ccTLD百强域名总数的30%。

2011年度(截至6月份)的ccTLD百强榜中,.cc、.me和.tv域名分别为2个、2个和4个。含有.co的三种后缀分别为.co(10个)、.co.za(1个)和.co.uk(14个),一共25个。其中,3个.co域名进入TLD百强榜(标为红色)。

从去年和今年的ccTLD百强榜来看,.co域名的发展和交易势头非常强劲,远远超过.tv,.cc和.me域名,具有相当明显的发展潜力。如果加上近60个国家、地区使用co.xx域名,.co系列域名成(.co和.co.xx)正在成为一支挑战.com系列域名(.com和.com.xx)的重要力量。

列表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