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6月全球域名增长最快注册商TOP20 万网新网均未上榜

时间:2011-07-01 14:31   来源:中国IDC评述网   作者:佚名
【导读】近日,据调查发现,在6月6日至6月27日期间,全球域名增长最快注册商,美国Godaddy再次以绝对优势高居榜首,而此前备受瞩目的中国万网,在6月,增量首次跌出全球前二十名。

近日,据调查发现,在6月6日至6月27日期间,全球域名增长最快注册商,美国Godaddy再次以绝对优势高居榜首,而此前备受瞩目的中国万网,在6月,增量首次跌出全球前二十名,继5月最低值后,再创新低。

注册商列表

据图表一所示,6月,全球域名增长最快注册商Top20名单中,美国占了5个席位。其中,全球最大域名注册商Godaddy,以月增超30万的优势高居榜首,与5月环比下降42.8%,域名总量达39,989,984;而另一知名域名注册商ENOM,6月净增长量达182,408,环比增长139.5%,域名总量达10,723,778。

在此次统计的全球前20名域名增长最快国家中,中国仅占了3席。其中,55HL.COM(中国数据)排名第11,BIZCN.COM(商务中国)第14,EB.COM.CN【杭州电商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原杭州创业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排名第19名。而国内最大的域名注册机构新网、中国万网却跌出全球前20名。

综合以上最新数据,6月,全球域名市场发展平稳,各域名注册商的净增长量与5月相比差距不大,但域名增势显然要比5月平缓许多。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